位置:吾爱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由网盘用户「31928271***」分享 [swag贝拉水果摊老板]
游客
来看看,加油
发布于2026-06-28
游客
太有想象力了
发布于2026-06-28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大兄弟,你今天来买水果啊?我的西瓜,甜的跟蜜似的,保准你吃了还想!

顾客甲:贝拉,你这西瓜真不错,甜的我牙都快化了。

SWAG贝拉:那当然了,我这西瓜都是自己种的,自家地里长的,新鲜的很!

顾客乙:贝拉,你这芒果怎么卖啊?看着挺的。

SWAG贝拉:那芒果可便宜了,十块钱三斤,你随便挑,保证你吃了还想吃!

顾客乙:哈哈,那我就来三斤吧,正好回家做芒果。

SWAG贝拉:好嘞,你等着,我给你称称。你这人啊,就是贪便宜,三斤芒果还不够塞牙缝的呢!

顾客乙:哈哈,贝拉,你这嘴怎么这么,说不过你!

SWAG贝拉:那是我呗!了,我这水果摊,就是要让人家觉的物超所值,才对的起我这招牌!

顾客甲:贝拉,你这么会做生意,是不是有什么秘诀啊?

SWAG贝拉:秘诀啊?嘿秘诀就是,我卖水果,就像卖自己一样,真心实意,不掺假!

顾客乙:那你说说,你这水果摊开了多久了?

SWAG贝拉:哦,这个嘛,的有个七八年了。当初就是看这地段不错,人流量大,想着卖点水果,顺便聊聊天,打发打发时间。

顾客甲:那这么多年,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啊?

SWAG贝拉:那可多了去了!必如说,有一次,有个小伙子,拿着一个破手机,问我这手机值多少钱,我当时就逗他,说:“你这手机,要是能吃,我给你十块钱一斤!”那小伙子还真信了,哈哈!

顾客乙:哈哈哈,贝拉,你这人,真是幽默风趣,难怪你生意这么好!

SWAG贝拉:也就是图个开心嘛。不过说,我卖水果这么多年,最开心的还是看到顾客们开心,觉的自己的水果没白卖!

顾客甲:那我们下次还来你这买水果!

SWAG贝拉:那是必须的啊!大兄弟,下次来计的告诉我,我给你留个好位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