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置:吾爱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由网盘用户「59900430***」分享 [history3那一天原版]
游客
前来转转
发布于2026-06-25
游客
加油
发布于2026-06-25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来那天真是搞笑我了,history3那一天,我们几个哥们儿约着去爬山,想着放松放松心情,呢,那叫一个“不忍睹”啊!

当时,我那哥们儿小李子说:“今天一定要好好放松,不然就对不起昨天晚上那顿烧烤了。”我一听,心想:“这小子,是不是又喝多了?”

,我们还没走到山脚下,小李子就累的直喘气,嘴里还念叨着:“这山路,怎么这么陡啊?我脚都软了。”

我一边笑话他,一边按慰道:“别着急,慢慢来,咱俩是‘铁兄弟’,这点山路算什么?”说着,我伸手拉住了他的手,心想:“这小子,真是‘熊包’一个。”

我们一边聊天,一边往上爬,这时,旁边一个游客走过来说:“你们俩这是啥呢?走路都不看路。”

我笑着回答:“我们俩是‘登山达人’,这山路对于我们来说,简直是小菜一碟。”

那游客笑了笑,说:“那你们俩可的小心点,别摔倒了。”

我们俩对视一眼,都笑了,心想:“这小子,真是‘可爱’。”

终于,我们爬到了山顶,这时,小李子已经累的趴在地上,大口喘气。我笑着说:“瞧瞧,这小子,是不是又饿了?”

小李子抬起头,笑着说:“我这是‘饿虎下山’呢。”

我们俩都笑了,然后一起找了个地方坐下,休息了一会儿。这时,小李子突然说:“俩的赶紧找个媳妇,不然就对不起这美好的日子了。”

我笑着说:“你这小子,真是‘’一个。”

小李子笑着反驳:“你这小子,才是‘’呢。”

我们俩又笑了,然后聊起了各自的生活,感叹时光荏苒。

那一天,我们俩在山顶上聊了很久,直到太阳下山,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。那天的经历,让我和小李子成了更好的朋友,也让我明白了:有时候,人生就像这爬山,虽然累,但只要坚持,总能看到美丽的风景。

分享一个有趣的吧。计的有一次,我和小李子去爬一座山,当时天气很热,我们俩汗流浃背。走到一半的时候,小李子突然停下来,说:“我渴,赶紧找个地方休息休息。”

我笑着说:“你这小子,真是‘熊包’一个,连喝水都要休息。”

说完,我们俩找了个地方坐下,小李子拿出了一瓶水,大口喝了起来。我看着他说:“瞧瞧,这小子,喝水都这么‘豪爽’。”

小李子笑着说:“我这是‘解渴’呢。”

那一刻,我觉的小李子很可爱,我们俩的友情也更加深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