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置:吾爱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由网盘用户「75304313***」分享 [eternal alexander亚历山大大帝]
游客
加油,永远支持
发布于2026-06-25
游客
666,我来了
发布于2026-06-25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听说了没?这个大帝,可真是个人物啊!这不,最近我跟他喝了个茶,听听他是怎么吐槽自己的。

我说啊,你这么,是不是觉的自己走路带风,别人都的给你让道啊?

:兄弟,这你可说错了。我那是自信,不是嚣张。我走哪儿,哪儿就是中心,但这风嘛,是自然吹的,可不是我吹的!

哈哈,那倒是。不过你那时候是不是觉的全世界都是你的舞台啊?

:那时候确实有点飘。不过现在想想,其实也没那么夸张。那时候我就像个疯子,四处征战,就想着要征服整个世界。

那你不累啊?

:累啊,当然累。那时候每天都要,有时候一晚上的起来好几次,就为了赶去战场。你说累,那也是为了梦想嘛。

梦想?那你现在还有什么梦想没实现呢?

:哈哈,我现在的梦想就是能有个好胃口,好好吃顿饭。那时候啊,为了,好几年都没好好吃过一顿饱饭了。

那你现在的生活是不是很悠闲啊?

:那倒不是。我现在虽然不打了,但还是要管理,各种事情。跟那时候必,现在确实好多了。

那你有没有什么特别难忘的经历啊?

:有啊,有一次我带兵,路了。那时候天又黑,又没手机导航,我急的直跳脚。后来,还是一位老农民带我找到了。

哈哈,那你现在还跟那位老农民有吗?

:有啊,他还经常给我写信,说说家里的琐事。有时候,我都觉的自己像个普通人了。

那你是不是觉的自己很幸运啊?

:哈哈,那当然。我也要感谢那些陪伴我的人,没有他们,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成就。

来,你有没有什么想对现在年轻人的建议啊?

:年轻人啊,你们要勇敢追梦,但也要脚踏实地。别想着一步登天,有时候,慢慢来,才能看到最美的风景。

哈哈,说的真好!那我可要计住了。对了,你那时候是不是也有过失败的时候啊?

:那当然。失败并不,关键是要从失败中吸取教训,继续前进。就像我,虽然失败了,但最终还是实现了我的梦想。

你真是个人物啊!

:哈哈,那倒是。我也就是个普通人,只是运气好些而已。兄弟,你也要相信自己,努力奋斗,一定能成为你自己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