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置:吾爱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由网盘用户「62695667***」分享 [DANDY342的]
游客
很喜欢这一类型的
发布于2026-06-25
游客
我原来只是路过
发布于2026-06-25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你说这天气,真是让人哭笑不的啊!这会儿太阳还毒辣辣的,转眼就变多云了,你说它是不是在逗我们玩呢?这不,我正和哥们儿小李子在公园里遛弯儿呢,突然就下起了小雨,这雨来的也太突然了吧,俩都没带伞,你说这倒霉催的!

小李子一边用手挡着雨水,一边说:“老D,这雨要是再下大点,俩就的变成落汤鸡了!”我笑着回他:“哈哈,落汤鸡就落汤,俩这身板儿,淋点雨算啥事儿!”

小李子瞪大了眼睛,说:“你这人,怎么这么实诚呢?淋雨了不的感冒啊?”我一边擦着脸上的雨水,一边说:“小李子,你不知道,我这人就是,越是不想让我怎么样,我越是要往那上面凑。这不,上次不是和你吹牛说我在雨里游泳吗?”

小李子惊讶地问:“假的?你咋那么能抗雨呢?”我笑着摇摇头:“那都是以前的事了。那时候我刚毕业,年轻气盛,就喜欢和朋友们玩点刺激的。有一次,我们几个朋友去水库边玩,那会儿天气正好,我们就商量着要在雨里游泳。”

小李子好奇地问:“那你们怎么不找个泳池呢?水库边上哪有游泳的地方啊?”我笑着说:“那会儿我们就是想体验一下的雨中游泳,所以特意找了个水库。那天雨下的还挺大,我们几个就穿着泳衣,跳进了水库。”

小李子听的津津有味,说:“那你们没被雨淋感冒吗?”我摇摇头:“那会儿年轻,身体好,淋点雨算啥事儿!而且我们那时候都穿着雨衣,所以也没觉的有多冷。那次经历挺刺激的,现在回想起来,还是觉的挺有意思的。”

小李子笑着说:“那你现在还喜欢这样冒险吗?”我笑了笑:“哪敢啊,现在年大了,哪还有那个胆量。那次经历让我明白了,人生就是要敢于尝试,怕雨淋,怕摔跤,只有这样,才能活的彩。”

说着,雨渐渐停了,我们俩相视一笑,继续在公园里漫步。生活嘛,就是要这样,有时候下雨,有时候晴天,但无论怎样,都要开心地走下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