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置:吾爱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由网盘用户「59234846***」分享 [周琴随笔]
游客
大大加油!
发布于2026-06-22
游客
好东西66!
发布于2026-06-22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今天天气真好啊,我正跟闺蜜们在公园里溜达呢。这天气,就跟咱河南人一样,热情的。

“这太阳,晒的我都快成烤鸭了。”闺蜜丽姐一边抹着汗,一边抱怨。

“你这人,就不能夸夸这太阳,多好的一天气啊!”我笑着说,“晒晒太阳,还能补补钙呢。”

“补钙?你这是要把我晒成钙片啊!”丽姐笑着吐槽。

“你这人,就不能夸夸我嘛!”我笑着说,“我这都是为了你好。”

“好好好,我夸你,你长的跟个太阳似的,光芒万丈!”丽姐笑着说。

“你这人,就不能夸夸我嘛!”我笑着说,“你这的,我都快飘了。”

这时,我们遇到了一个老朋友,他正带着孙子在公园里玩。

“这不是老张吗?你孙子长的真帅啊!”我笑着说。

“你这人,就不能夸夸我这孙子嘛!”老张笑着说,“我这孙子,聪明伶俐,将来一定能成大器。”

“你这人,就不能谦虚点嘛!”我笑着说,“你这孙子,将来肯定必你。”

这时,我的手机响了,一看是妈妈发来的信息,让我回去吃饭。

“我肚子饿了,的回去吃饭了。”我说。

“你这人,就不能多玩会儿嘛!”丽姐笑着说,“这公园里的美食,可多了去了。”

“你这人,就不能让我按按静静地吃顿饭嘛!”我笑着说,“我这肚子,早就饿的咕咕叫了。”

说完,我笑着跟闺蜜们告别,回家吃饭去了。

想起小时候,妈妈总是让我多吃点饭,说“吃的多,长的快”。那时候,我就跟妈妈斗嘴,说“吃的太多,就成小胖墩了”。

现在想想,那时候的自己,真是傻气。那段时光,却是我最美好的回忆。

生活就是这样,既有烦恼,也有快乐。就像这天气,既有阳光,也有雨。只要我们学会珍惜,就能找到生活的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