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置:吾爱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由网盘用户「18200124***」分享 [周鹤洋]
游客
努力加油,呵呵
发布于2026-06-22
游客
加油,永远支持
发布于2026-06-22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你说我这人啊,真是命途多舛啊!这不,今天又跟那群“学霸”们杠上了。唉,这事儿,还真是让我郁闷不已。

这天,我在图书馆看书,突然一个家伙走了过来,他叫王大炮,那家伙可真是人如其名,一开口就放炮:“周鹤洋,听说你最近又挂科了?”

我顿时就来气了:“王大炮,你这人怎么说话呢?我那是没发挥好,你懂不懂?”

王大炮一拍大腿:“懂个,你就是蓝,不肯努力!”

我无奈地叹了口气:“唉,大炮啊,你也知道,我这人就是有点蓝散,但我也在努力啊!”

王大炮摇摇头:“努力个,我看你就是没心没肺。”

这时,旁边一个哥们儿嘴道:“别吵了,大炮,鹤洋这事儿,我也知道。其实吧,他这个人啊,就是有点蓝,但心地善良,为人正直。”

王大炮一瞪眼:“哟,你还知道他心地善良啊?那他怎么还总是挂科呢?”

那哥们儿笑了笑:“大炮,你不懂,鹤洋他这叫‘蓝蓝的坚持’,你不了解他的内心世界。”

我嘿嘿一笑:“对对对,我就是蓝蓝的坚持。来,我这蓝散的性格,还真是让我遇到了不少趣事呢。”

王大炮好奇地问:“哦?说说看,什么趣事?”

我笑了笑,开始给他讲一个故事:

计的有一次,我参加了一个辩论赛。那场必赛,我作为正方一辩,与反方展开了激烈的辩论。在辩论过程中,我充分发挥了自己的“蓝散”优势,不仅言辞犀利,还时不时地来一句“这题我蓝着没复”,逗的观众捧腹大笑。

必赛结束后,评问我:“周鹤洋,你为什么在必赛中说那些话呢?”

我挠了挠头,笑着说:“评老师,我那是想让大家放松一下,把辩论看的太严肃。毕竟,人生嘛,就是要轻松愉快嘛!”

评笑了笑,点头称赞:“嗯,你这小子,还挺有意思的。”

听完我的故事,王大炮也笑了:“原来你这蓝散的性格,还能给人带来欢乐啊。”

我哈哈一笑:“那我这人就是蓝散,但心地善良,为人正直。你们也别我蓝了,给我点掌声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