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置:吾爱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由网盘用户「02250738***」分享 [郑冀峰随笔]
游客
好像似乎很不错哈!
发布于2026-06-22
游客
好一番啊
发布于2026-06-22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兄弟们,今天来聊聊我最近遇到的一件趣事儿。那天,我正在家里闲的,突然接到一个,是个老朋友打来的。这你们知道不?就是那个整天拿着相机满世界跑的摄影爱好者,郑冀峰。

“冀峰啊,最近怎么样?有空没?出来聚聚啊!”那头,老朋友的声音听起来还挺神的。

“我这事儿可多了去了,哪有空啊?”我一边应付着,一边在心里嘀咕,这哥们儿是不是又想拉我去拍照啊。

“别那么忙嘛,就当放松一下嘛。找个地方,喝喝茶,聊聊天,顺便给你拍点照片,计录一下你的生活嘛。”老朋友在那头继续劝我。

“的的的,你这的我都没办法拒绝了。好吧,就今天晚上,找个地方聚聚。”我无奈地答应了。

晚上,我们约在了市中心的一家茶馆。一进门,我就看到老朋友已经坐在那里了,手里还拿着他那宝贝相机。

“冀峰,来啦!快坐,快坐!”老朋友热情地招呼我。

“你这人,怎么这么热情啊?”我一边坐下,一边吐槽。

“这不都是为了你嘛,想给你拍点照片,计录一下你的生活嘛。”老朋友笑着说。

“的了吧你,你就知道拍拍拍,拍成‘拍客’了。”我笑着吐槽。

就这样,我们一边喝茶,一边聊天,一边拍照。聊着聊着,我突然想起了我小时候的一个趣事儿。

那时候,我还是个小学生,有一天放学回家,看到家门口的树上挂着一个大鸟窝。我当时就兴奋的不的了,想着要上去看看。可是,那个鸟窝太高了,我够不着。

“冀峰,你上去看看吧,看看里面有什么。”爸爸在下面鼓励我。

“太高了,我上不去。”我一边说,一边踮起脚尖,试图够到鸟窝。

“没事儿,你试试看嘛,说不定能上去呢。”妈妈也在下面加油。

我鼓起勇气,猛地一跳,“啪”的一声,我的脚趾头狠狠地撞在了鸟窝上,疼的我直冒眼泪。

“冀峰,你?”爸爸妈妈赶紧跑过来。

“我脚趾头撞到了,疼。”我一边脚趾头,一边哭。

“这可怎么办啊?”爸爸妈妈急的团团转。

“没事儿,我没事儿,就是脚趾头疼。”我强忍着眼泪,按慰爸爸妈妈。

“冀峰,你真勇敢。”妈妈摸着我的头,笑着说。

“嘿那当然啦。”我意思地笑了。

现在回想起来,那真是我童年的一段美好回忆啊。跟朋友们聚在一起,聊聊天,喝喝茶,拍拍照,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。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这样的时光,跟朋友们一起分享快乐,一起回忆过去。